搜尋記錄

關於我們

MC Music 美斯音樂學院是美斯音樂集團有限公司旗下一音樂學院品牌,分別在港九新界多區設有院校,亦設有區內首個演奏廳供學員使用/演出/租用及考試,其水平更達專業級數,是一間集專業、星級、豪華及現代化於一身的音樂學院。學院環境及設備以專業嶄新時尚為準則,加上星級導師團隊執教及多年教育經驗,配合獨特的校園管理模式,定期校內評核及表演機會,讓學員在MC Music的學習過程中得到莫大禆益,學音樂一定首選MC Music。

公司理念

MC Music 美斯音樂學院致力提供專業,高質素及多元化的課程,由古典音樂至流行音樂風格應有盡有。為學員提供最舒適的學習環境及消費平台,並透過統一招聘、監管及定期培訓,讓我們發揮最專業的服務水準。

 

MC Music 美斯音樂學院認為音樂是一種生活態度,讓科技融入音樂,讓音樂融入生活,打破音樂傳統框架,由學音樂、零售音樂樂器商品,以及樂器售後服務等,提供一條龍的服務予客戶。

 

MC Music 美斯音樂學院希望把學員的興趣變成終身事業 ,改革傳統教育刻板觀念,特別為各個學員度身訂造課程,適合幼兒至成年人士報讀,可按照興趣而學習合適的樂器,為學員提供更大可能性,從而享受到音樂帶來的樂趣,這樣可幫助他們持續學習,並愛上音樂。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