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記錄

知名香港琴行 / 香港音樂中心

關於MC Music美斯音樂學院

MC Music美斯音樂是美斯音樂集團有限公司旗下集音樂教育、樂器零售、演出製作於一身之音樂品牌,於2012年創立,發展至今已成為廣為人知之連鎖音樂品牌,門市遍佈港九新界30多間,全港導師及員工團隊超過千人,旗艦店共有2間,分別設於沙田石門及新蒲崗,當中新蒲崗旗艦店使用面積超過5000多呎,更加設有樂器陳列體驗區、樂隊培訓中心及錄音室等設施,新蒲崗旗艦店更加讓我們成為現今香港三大擁有地標性旗艦店之一的音樂品牌。

 

我們認為學習音樂無分年齡界限,美斯音樂學院認為懂得享受音樂是一種態度,重新定義學習的態度及對象,打破傳統音樂教育行業對象主要是小孩子的框架,由店舖裝修、課程定位以至課室空間都與傳統琴行有所不同,務求讓學員體驗一個以專業嶄新時尚為準則的音樂學習體驗。

 

美斯音樂學院統一招聘、監管及定期培訓,讓我們發揮最專業的教學水準,當中部份導師更是全職音樂人。我們突破傳統音樂教育單一乏味的教學方法,致力推動全方位音樂藝術教育,樂器課程種類繁多,由古典音樂至流行音樂風格應有盡有。我們重視正統高質素的教學體驗,每間分校均設有不同主題的教學課室,當中不少得爵士鼓房、鋼琴房等…… 部份分店更加設有考試房、三角琴房、合奏房及Band房。

按品牌選購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