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記錄

鋼琴課程 / 學琴

學流行鋼琴與傳統古典鋼琴最大分別就是加入更多即興創作元素,學員除了學習不同的和弦配搭外,流行鋼琴課程導師更加會讓學員運用不同的鋼琴演奏技巧套用在不同的和弦內。 加上長年累月訓練即興創作、聽力練習及啟發靈感,讓學員漸 漸能即興彈奏自己想彈奏的歌曲及風格。

 

新一代星級音樂名校,門市遍佈港九新界30間總有一間在你附近。MC Music以型格風格配搭柔和燈光及氣氛為主,讓學員有一個最舒適的環境學習音樂及購買樂器。 我們相信學習環境及設備是其中一項令學員更投入演繹音樂時不可缺少的元素。 所以我們有別於一般琴行,多區分校環境及課室空間都比一般琴行舒適賓敞,真正讓你有一個星級音樂學習體驗。

無論是初接觸抑或初學琴,甚至是考級。MC Music都能夠提供你的所需。你是不是不懂得從何入手學琴?是不是想找一個能指導你或你的子女學琴的課程?只要你想學琴,MC Music都能為你服務。我們提供學琴所需的教材和設備,讓你學琴學得自在。立即報讀鋼琴課程,MC Music所提供的古典鋼琴課程和流行鋼琴課程就能夠滿足你。我們的鋼琴課程都能為你度身訂造。鋼琴課程都由星級導師一對一教授。鋼琴課程按照各個國際音樂學院考試修訂。

MC Music的鋼琴課程涵蓋了多種不同風格,包括流行曲、古典音樂,甚至是爵士樂。我們的星級導師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可以根據你的需求和興趣來度身訂造課程,確保你能夠學得盡興。

學琴及鋼琴課程涵蓋了廣泛的主題,包括音階、樂理、技巧和曲目演奏。MC Music鼓勵學生嘗試不同的音樂風格,並根據個人喜好和目標定制課程。

MC Music鋼琴課程更有超過10000+報讀,當中包括各行各業、3歲到80歲的學生。我們課程以流行曲和古典曲為學習基礎,年齡絕對不是一個問題!不要再猶豫,如果你對我們的鋼琴課程有興趣,立刻報名MC Music的鋼琴課程吧!

鋼琴課程/學琴內容:

  • 即興演奏技巧
  • 和弦配置
  • 自彈自唱
  • 認識及熟練簡譜
  • 認識及熟練五線譜
  • 認識及熟練Chard譜。            
  • 短時間內學會彈奏自選歌曲
 

 

*鋼琴課程/學琴按照各個國際音樂學院考試修訂及定期安排學員參與表演和比賽

立即查詢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