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記錄

學打鼓的好處! 訓練拍子第一選擇!

一般人在學樂器時都會花上好多時間搵音,練習樂譜上發音,從而忽略了節奏訓練。
曾經有家長說他的小朋友在別的地方學了很久時間的木管樂,級數都考上五級,但是節奏仍然掌握唔到,經常跟唔上拍子。
最終MC Music的課程主任與小朋友做了一個詳細的評估後,發現他忽略了用拍子機練習,原因大部份的課堂時間都只在找音符….
所以MC Music決定為小朋友度身訂造他的全新訓練課程!就是增加一款純節奏的樂器課程,這個課程就是「打鼓課程」 「爵士鼓課程」!
打鼓課程可以讓學員全身投入節奏的培訓,最終學員於經歷半年的培訓後拍子感大大得以改成,更加讓他的單簧管演習能力提升不少…..
所以現今樂器培訓,除了學習傳統的樂器外,很多學員會同時配搭打鼓課程,讓自己可以針對節奏培訓,從而提升其他樂器的演奏技巧。

爵士鼓課程與一般的樂器課程一樣可考獲國際考試,由初級到演奏級。一般學員可以選擇考取英國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的Rock&Pop 或 英國Rockschool的文憑考試。
MC Music爵士鼓課程更加配合考試課程修訂,而且於2018年成為英國倫敦聖三一Rock&Pop考試場地及報名處,真正受國際認可。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