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記錄

MC Music香港音樂中心與香港國際音樂文化發展協會合辨「環球傑出青年音樂家比賽2024」

MC Music香港音樂中心香港國際音樂文化發展協會合作的「環球傑出青年音樂家比賽2024」現正公開接受報名 
比賽中樂器種類函蓋中西樂、管弦、流行、歌唱等。 有多種組別選擇,希望讓各位學員都能參與其中獲取佳績。
「環球傑出青年音樂家比賽2024」更匯聚來自不同音樂領域的優秀音樂家作為評審,相信一定能夠讓你身處其中學習到更多音樂知識!有興趣就快啲報名喇!

實體賽:
報名日期:即日至2024年1月2日截止報名
比賽日期:2024年2月13-18日

錄影賽:
報名日期:即日至2024年3月4日截止報名
比賽日期:2024年4月15-24日
交片日期:2024年3月4日截止報名

各比賽組別及編號可參考此處:
https://www.hk-imca.com/hkimcda-competitionclassesangroups

報名詳情:請聯絡各分校職員
MC Music不僅僅是一個音樂學校,更是一個可以讓學員展現音樂才華的平台。我們為學員提供參加音樂比賽和表演的機會,讓他們能夠在更廣泛的觀眾面前展現自己的音樂天賦。

本比賽已加入AAF國際賽事聯盟
AAF國際賽事聯盟致力為業界以至每位音樂人,提供清晰資訊和協助,定期收集一系列的音樂比賽資訊,包括規則、要求等,整理成目錄名冊,亦於網站發佈,方便公眾查閱。
本年度,AAF從全球超過900 個國際鋼琴賽事中,精選了來自44個國家的188 個比賽,包括國際頂級賽事波蘭蕭邦國際鋼琴比賽、英國利茲國際鋼琴比賽等。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