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記錄

打破音樂傳統觀念

MC Music美斯音樂創立於2011,並在十年之間發展相當迅速,今日已成為過千人的業務團隊。現時為全港三大琴行,給香港音樂行業的工作者和消費者多一個平台,多一個選擇。

 

MC Music 相當講究課室環境,並非一般琴行的教學房, 而是設有多間不同主題及設備完善的教學課室,如流行音樂教室、流行爵士鼓室、電子鼓室、鋼琴室及弦樂室等····

三大琴行

位於新蒲崗勤達中心的旗艦店將陳列體驗、售後保養集於一身。我們這間陳列室專門展出MC Music代理之品牌的熱賣型號及產品,品牌包括了Ger.Apollo、MIDITONE、Casio、Roland、Carod、Avatar、Lava...等等的國際知名品牌。

未來的展望

在服務方面,我們會再進一步致力提供星級服務給消費者,並會在跨國、海外市場拓展業務,例如:澳門、台灣、新加坡...等地。

在樂器零售方面,我們致力引入更多國際知名品牌和新世代品牌,讓市場更多元化給消費者不同選擇,打造出更具規模的星級音樂公司。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